你不曾记得

虽然爱玩,爱笑,爱哭,爱闹,也得做个有故事有内涵的人

大过年的我并不想这么伤感,可是一想的家人团聚,我们家却少了一个,就会有莫名的悲伤。爷爷好可怜在过年前几个礼拜又跌倒了好几次,差一点,真的是差一点,我就失去了至亲,因为年龄的增加快八十大寿的爷爷这几年来受了不少苦,奶奶的离开他永远不能忘记,我也是见证了他们的爱情。小时候爸妈忙于事业,在没出生前婆婆公公就不在了,从小就是奶奶爷爷带大,住一起虽然经常会贫嘴和长辈斗嘴,但我对他们的爱是永远不会忘记的。奶奶的离开我想想不止我一个那么伤心,我永远都记得自己哭了三天三夜最后哭到眼睛都干了肿了,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,更何况是依靠了一辈子的老伴,因为伤心过度,爷爷每天都偷偷抹眼泪,止不住的伤心想想就让人担心,每天抑郁着导致了在奶奶走后的两年发了无数次病,不过还好福大命大,每次都被抢救过来,但是这么下去真的不行,一次次的发病使身体越来越不能控制,今年是第三年,果不其然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,有天早上一大早就接到养老院的电话,爷爷又发病了,这次比之前都严重,这次爷爷睡了好久,三天三夜都没醒来,临近过节请不到护工,爸爸大伯天天陪着从早到晚轮流值班,现在打着尿管食管的爷爷,想想都觉得可怜,好多天了,虽然醒了但神志一直不清,连我们都认不得了,真的好害怕,只希望爷爷能够快点康复,我们全家人都等着你回来,你要好好的我们才能放心

评论